Friday 3 February 2012

Red :D

今天

午饭后的那件事…

幸好老板没有骂 :D

wow~ 4点半就放工了 xD

好开心 >,<"

全部赶着回家准备晚上的 dinner

老板娘说一定要穿红衣 /.\

...........

JY,Huiyee,Michelle & me 约了 5.50pm去JY 家准备

哪里知道  我害她们慢了

不好意思哦 ><"
知道你们不会怪我的 x)

赶到去  换了几件 xD

哈哈  大家都很红 >,<"

她们 3个 好美 ~~~ ^^"

不懂做么
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跟她们做好朋友 xD

为什么我们2012才开始熟的 /.\"???

早点不能咩 /.\ ???


陪 JY 去送车 x)

then 匆去名胜楼

坐了几下…  大家去看舞狮 /,\

拍几张照 -3-"

饿死我 /.\


终于可以上去了 xD

全部女的都收到玫瑰花 :))
romantic xD

爽 !

去厕所

拍几张 :D

吃东西 xD

我,JY 去唱歌饿

哈哈  开张 xD

拿到礼物 ^^"

可怜的我   一直被那个ZhengQi 欺负 /.\

比如:叫他妹妹叫我 Aunty ><
还有很多 ><

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好欺负 T^T

Carmen~~~ 如果你在那边就好 xD



一直吹 bibi  
Huiyee 耳朵要爆了
sry arh ..


一下就完了

我舍不得回家

去找人  哈哈

………………

:我愿意xD

明天注册了 xD

Red angel xDD



Jy like tis xD
Maybe Michelle like tis xD

Huiyee like tis xD

I like tis xD





最近都没什么心情 ..

不懂会发生啥事 :S

很乱啊 T^T

很伤心 >,<"
为什么他要那么好人 ?
为什么他那么好   我又不能喜欢他 ?
为什么我不能喜欢他  他却喜欢我 ?

eii, 你是真的喜欢我的吗 ? ><"

你真的有在乎我的 ?

我是真的不想你不开心 ..

要怎么做  才会对大家好 ?
谁能教我 ?

…………

反正我都快离开这里了的 :)





我写什么  有我的原因

你们不要一直想着自己罢了

不要霸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