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January 2012

CNY :]

今天初几 ??

初6 ?
我不是很清楚叻 :S


这次新年  我天天晚上都出门
除了  拜2  =o="


有一天就跟 Grace 她们一起去拜年
去Grace家,Pn Lui 家, Alice家 :)

Grace house.. 我一直被她妹妹欺负 ><"
Pn Lui 家- 够大压力 =S
去 Alice 房间 看看 ^^"


然后跟 Lian 他们一起拜年
我迟到 :[
去不到蓉家
直接 TanJunRen 家
Then Hon 家 =3=
过后又没去到 Lian 家


每次拜年   我拜一半 就回  跟另外一bong朋友 /.\
好像  大忙人酱 =S
内疚 :(

Friends…I'm really sorry... >3<"



ok... 分享点点 @@”

哇 一次是跟雄…薇 他们一起去智家 :D
一直跟 OCC 闹 x))
哈哈哈><"


我看电话  他们赌博
好舒服 差点睡着了 /.\
看戏之前拍的
38wey's mummy's room^^
she like tis ^^

这张看到我的脸很多肉 ><"


昨天  去看戏 我,雄,38wey,智,鸡皮,祥
看《心想事成》
erm…… 还好啦^^" 不过比我想象中好看@@"

去到Serting吃晚餐
那个肥婆wey xDD
一看到食物  整个脸会发光的 >,<"

Then 去祥家 他们赌博
后来我才参进去 /.\

跟他一起 xDD

【One Love】

本来输的  then我们想用完那些1快钱

就… 他4块  我&祥一人叠1块
直接向输掉那6块的

哪知  RM6 变 RM12
RM12 变 24

~~~~~

不多说啦
总之就  他分钱给我 =3="
傻傻的 xP


今天跟家人吃早餐
难吃 =S

下午  陪他吃东西  

过后  去他家上厕所 xDD


2点半 去斌家^^
LcHow & W.w!害我 T^T
我不敢说他们做了什么 :D
shy :$

输钱 .. -,-"


6点唱歌
With lian,yoong他们 :))

遇到 Ah Did 的朋友 :)


唱完
吃东西

斌陪我载他

不过我带他去…弄到他很不好意思…
喂 真的对不起啦 :(

去载38wey
Then去after5
他很饿了 :(

跟杜国安 高婷 贵珍…………他们聊下
旁座—— 晓瑶他们
晓瑶很可爱的^^  哈哈
见到我会 Paiseh -3-”


去楼上 snooker那边找凤姐姐
Burger也在:]
业很衰的  不要给我打给他女友 >3<"
我太帅了  怕我抢掉他宝贝  哈哈^^
juz joking /.\


Juz now..
我&薇突然没心情了
11点多就回家

我驾车也特别慢了
变到很安全 -,-"

在车上给他听幸福&伤心的歌  哈哈^^




发现到 每个晚上 除了初2  都是跟他一起的 :)
幸好有他  每次教我退车  哈哈

打油 也是他帮我的

总之  什么都他教我
我只是负责驾车 :S

我知道我驾车危险 x)
你一定要习惯啊 :P"

可以弄到你开心
我……很高兴 :)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