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

0910

老实说

我不喜欢你们把和他放在一起

不喜欢你们讲我和他 =S

跟你…………

真的很委屈我

我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

也不可能喜欢上你

别执着了

放弃我吧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晚

Kbox ---

庆祝 Wawa 生日

不错下的 ^_^

9.30就要回了

看到Wan Ting她们

我还对他们打了很多古怪的眼神

不懂她们发现到没

哎哟…我……………T^T

晓芳谢谢你哟 =)

你明白我的意思 =)

也有看到Mushroom、Micky她们

幸好你们安全到家... :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午

跟38wey,她妈咪,倩如去Kbox

没有那首歌 =o="

Grace看到我,我没看到她

哈哈…

过后Pn lui 也有去

结束了

陪Wey去Marry brown打包

Then 去找 Aunty Cherrie 

哈哈

拜6没有Plastic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朋友

其实,

我真的很为难

为什么全部都不懂我在想什么的

说出来的话

不一定代表我的心里话

如果真的很伤心

很失望

你认为,还会有心情说出来吗 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朋友,谢谢你啦

我从不会怪你

因为你就是那么的特别 =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跟他出去的时候

我在想着你

呵呵

可是你总是说 “回了才信息我”

不会陪陪下我啊 >o<"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