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September 2011

Remember____

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咩 ?
一副不在乎的样子
那叫喜欢 ?
有谁会拒绝 Ta 喜欢的人的关心的 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前的我

很爱玩,喜欢乱说话

总是开一些会让人误会的玩笑 =o="


现在,我不会了

因为我不想让 Ni 们受到伤害

现在的我

就算喜欢一个人

就算想念一个人

都不会说出口

都不会承认

除非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下午,

爸终于肯让我自己驾车了

开心死 xDxD

上拜4,

跟连、蓉、琪去做Gym

哈哈哈哈

不错啦,流蛮多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早

考虑了很久

因为某某些原因

决定去学校了 =o="

不后悔,呵呵


看到某人,

哈哈哈…他不敢跟我讲话了

害羞哇 xP""

傻傻的 ^^"

跟 CYH 一起假假忘记 Eling 生日 xD

结果我还是忍不住祝她了

哈哈哈哈

要放学了嚒... 


祈福会 @@"

跟 Esther,Janice 一起 ponteng xD

pon pon 下去找 Liz Chai pon xD

跟她聊了很多…呵呵 ^_^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巴士上

SanFan Queen,

对不起啦 xDxD

常常弄到你误会 xP

你们2个别不开心了... 

AizZzzz . . . .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**** 非常赞同这句 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