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September 2011

Naive ...

妈说

听说我这种咳嗽是100天的

哈哈

最近都很少上网

开始习惯了

呵呵

上网少了

电话前也少了 >o<"

很快就用完 =S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【0908】

是Xue Li 的生日

今晚庆祝

不能出席…抱歉哦 =[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可以说整天不在家=]

早上和蓉,连,斌,豪吃早餐

然后去蓉家看 Final Destination 5

呵呵"爱看那种戏 =D

过后又看鬼也笑 =o=”

×××××××××××

Then去连家…全部都是连载我们xD

过后载我去剪头发
少少满意咯...呵呵

来我家跟我小弟弟玩
肥婆们___hahaha xDxDxD"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去游泳 ^^
吃早餐的几位再加 Wen Qi & Weiwei
不错不错的 =D

9&9...

回家...

哎哟"跟连不小心交换食物了 =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人,

别自作聪明了

对你反感了

别总是说了解我

你无权

看到你都腻

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哦

我真的给不到答案

我不是容易心动的女生

我长大了 = =”

原来,我能医你的病

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朋友

我真的很担心你

真的真的

唉 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葡萄牙人

你这种『出淤泥而不染』的人

我最喜欢了

呵呵

朋友背叛你又怎样

你还有我们 =]

你是好人

朋友不会少到哪里去的 :]

很开心你不参那假人 =D

至少你会分对错

不像一些笨的 =,=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何必这样伤害自己

有些人就是这样

明知道被骗

但还是装傻

选择相信谎言

被朋友背叛了

但还是天真的相信朋友不是故意的

明知道那段恋情没未来

但还是傻傻的抱着希望


不舍得放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全都只因为害怕失去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