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Cavien's house____6:23 pm - 6:50 pm

那几天没得上网

心情差死了 =X

38婆救了我xD

谢谢你 :-*

OCC,

上网很闷

但没得上网更闷啊 T^T

Anyway, thanks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8婆

他 + 你 = 完整的快乐 xP

看到你们这样

好开心 ^^"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我开始主动sms你

代表我开始在乎你了

知道没有 ??

都不知道这句是在跟谁说…

我怎么了 ?

我要的是什么 ?

God, are You testing me ? ...

Thank you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所以

我真的不懂要怎么……

唉……

难题丫………………

该怎么办好 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