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胡说什么 ... ?

Eling

不知怎的

觉得你很可怜

对不起啦…

不知道你没被可怜过xD

你不自恋 ^_^


但你很坚强

不知道你心在想什么

也许你在逃避

还是你在鼓励自己勇敢面对

我不知道……

外表坚强就够了 =)

也不懂自己在胡说什么 =D


当作没看到吧 ^_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

是我太绝…

没有我,你会很幸福

相信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给我知道那个乱说我朋友的人是谁

Ta 死定"!

过分"!

你以为你是谁呀

凭什么乱说她 ???

没脑 -,-"

太得空没事做 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

心里都空空的

怎么会这样的 …

对自己好失望


朋友、

我明白你的意思 :)

不过

我觉得我有那个资格。
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
谁说知道很多就代表 8 "?

我知道的事情

大多数都是别人亲自告诉我的

我没问 =X"

除非 Ta 是我的好朋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天那一封的答案

我很满意 =)


有时真的会想你哦…



在学校

不是不理你

是不懂该怎样

唉………………

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

不开心 ....

老实说…

我对你没信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、

是因为别人喜欢我, 你才喜欢我的对吧 ?

不是我不相信

我不敢相信

不要这样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