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

Important :)

在朋友眼里

我到底是什么 ?

玻璃 ? 

呵呵

我也不懂

我 & 朱一样

不管我们付出了多少

朋友也看不到

也发觉不到

我们…就这么透明吗 ?

还是你们故意的 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重友轻色

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

为朋友流泪

不为爱人流泪 =o="

朋友

对我很重要

To Me

朋友

是用来保护的

不是出卖的


开心死我 =D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假期里

都不在马口

我一直都活在幻觉中

也想了很多

我以为我喜欢你

却发现到

原来,那只是对朋友的爱 =]

朋友,对不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什么 ?

因为不想结束这段友情

不想失去这个朋友

不想当情侣后,面对分手 o__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才去 Tesco 的 Pupular Book Shop

看 Magazine

看到我爱的 U-know Yunho

好想好想他 ~~~~ ='(

很久没看他的东东了

对不起

忽略你了 =(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