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October 2011

寂寞的一天..

Grace passed in her driving test already=))
So proud of her..xP

今天,学校好空哦…

很多人缺席

今天下课…真的很不开心哦:(

不知为何

觉得自己很透明…很多余的…

似乎没有人记得我的存在

其实,我明白。

可是这一切都是自己找来的么 ?

我只是不想大家变成陌生人

而我也无法把你们当普通朋友对待

你们对我都很重要,都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…

有时,真的好想回到从前 :(

为何要搞成这样 ?

我做错了么 ?
开始乱了. 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