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October 2011

Last words before SPM_______

换歌了啦 :]

昨天,

跟蓉、连她们一起读书(我家)

哈哈..

可以说整个过程都是吃着东西的 xD

房间好香哦哦~~~~ ^_^

突然,豪要买炸鸡…

我们又有得吃了xD

过后,

跟蓉、连、薇逛 Pasar Malam

看到 Nicole ,听了她的故事

世界真现实 xS

葡萄牙人~你们~好甜吖 ^^"

me, 蓉, 38wey find 连 xD

连的姐姐好甜美哟~^ ^ "

载 Wey & Jess 吃东西

转了很多圈咯,烦死 xS

吃 WaBao 老鼠粉

好吃 ^^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day____ 1101023

早早8点多,就起身了

躺躺下,OCC 打来 xD

去准备。

他来我家坐坐下 =)

过后, 去Moon家载昌&智

我竟然不懂我智妹妹的家在哪 xP

QCC XDXD"

在教会写信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I had made my choice .

SPM

我已经开始努力了。

我终于开始努力了。

希望不会白费

感谢上帝 :]

期待毕业  =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Friday

跟Grace了很多

固定的好朋友 :)

不多说。

我了解自己  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的心在想着我的吗?

你自己知道。

一天找我,一天不找我

这叫想念?

只有你才清楚。

随你吧 =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奇迹总在出现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