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October 2011

Dissapointed______

111011______

First"!
Chee How, Janice, Huat...
Happy Birthday yar~^^~
God Bless you all =)


PMR今天考完了

羡慕他们哦~~~ ^_^

明天就搬回自己的班上课了

唉…………

5F________

被全校抛弃在一个角落的班 =(

算了吧~

有 Grace 在班陪我聊天就够了 xDxD"

放学的前2分钟,最精神的了啦 xD

上巴士~

哇~OCC有背Moral哦^^"!! 

我,38wey,Jes在巴士一直叫他背给我们听XD

拍写哇~~~~ >_<"

下巴士,被逼背给我们听

可爱极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
最好的感觉 ♥

当我向你望过去的时候

你已经在凝视着我了 :)

你的眼神…

你帅帅的脸…

带动我的心跳 =o="

害我次次看到你都脸红

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=X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个拜6去KL

纪念太婆 =)

亲戚家好美~好美哟 ^_^

载表妹们绕一圈XD

过后…………

爸爸让我载回马口叻XD

爽啊!=D

不过Highway有点闷 xD

嘿嘿嘿~~~

我承认我在炫耀 xDxDxD"!!

Sunday

教会后,

载 Huii Xiin 去 38wey 家

给38婆惊喜 :-D

听 Xiin 的故事 ^_<"

Then... go lian house 做习林

有艺术天分的人是不同讲的啦 xP

拿书去公园给 Dick

去唱K

嗯嗯,不错不错 ^ ^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睡眠有问题

吃东西也不定时

样子残了很多 : (

看着镜子的自己

想打爆镜子 @@"

T^T

HaizzzZZZzzzz.....


别总是让我失望……

知道吗 ?

每一次失望

我心里就会少了一点安全感

别让我对你彻底失望,好吗 ?

不喜欢闷…

不想不开心了…

Please make me happy... 

can you 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