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October 2011

Thank you , Glo jie______=)

说了上个部落是考试前的最后一篇

可是,怎么办 ?

Blog 是我的发泄桶哦 ><"

现在心里很多东西在烦着我 ..

一个人收收着…快呼吸不到了呢 =S

背叛了自己的承诺,内疚内疚底 : [

香蜜,对不起啦 =o="

好希望有个人能听我的心事

可是,我却不能说

矛盾 :[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夜…… 5点多才睡,9点就醒了

erm…跟一个神秘小姐聊天

关于他 :)

为什么他还是不肯相信我呢 ?

我很伤心 =(

不过他相信了又怎样呢 ?

他好像都不喜欢我了

神秘小姐问我是不是喜欢他

对不起,我不知道 =[

比起不知道,应该说我不能

现在的我,不能喜欢任何人

美女 ^^" 你呢 ? :)

呵呵"我真的觉得他喜欢上你了哦 :]

我是坏人,他不喜欢我也好

那个他曾经告诉我,如果讨厌一个人,就不会回 Ta 信

你不回我…是代表你讨厌我了吗 ? :(

不要讨厌我,好吗 ? =[

美女,看这个 


当遇到合适的人,彼此可以融合生活
不管简单也好,复杂也好。
你也一定可以的…
只是对的人__还没出现
耐心等待吧 =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知道

我这样很幼稚

每天,为了些事都能烦整天

烦就算

还坐在一边发呆

什么都不做

为何我不能克服自己的这个弱点 ?

我的心就那么脆弱吗 ?

囧"""

坚强点啦,还小吖 -,-"



某人

最近对你那么冷淡

真的对不起

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

我没讨厌你

也不可能对你反感的

我真的是坏人啊 T^T

你的眼泪,我配不起

为我哭不值得哦  =[

我会帮你保密的,你那么爱脸 =P

开心点吧 =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朋友

世界上最残忍的话

不是对不起

不是我恨你


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

别再说这句了

对方会很伤心的


aizzz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