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October 2011

October____十月了 @@"

38wey在读书 @@”

看着她背Sejarah

哈哈哈哈

好傻 xD

已经一星期多没上网了

慢慢习惯了…呵呵

别在我面前提到考试

听到就反胃

觉得自己没药救了

怎么办 ?

未来就这样没了咯 ?

会吗 :( ?

唉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

心好乱啊

为什么我可以这样的

为什么我不能像普通女子酱 =S"

我承认

我适应不来现在这个世界 =o="

都不知自己在说什么 =X"


何时…

我才会遇到个…

完全了解我的人 :(

能让我天天开心的人 :(

囧…………

我真的那么缺爱吗.. =S"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随便批评我的人格

我是怎样的人

你们不可能知道

对着讨厌的人

我不会微笑

别总怀疑我讨厌你

知道吗 ?

你们是我的朋友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讨厌被忽略

讨厌主动

很怕你们不理我

可是自己却那样 ~~~

真的很犯贱啊 >,<" ............

其实也不能怪我

谁叫我自尊心强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都有跟蓉连他们去游泳

呵呵

等下又要去了哦

去减肥 xD

哦,对了!

小贩中心的面粉糕很好吃哦!!

尤其是那辣椒 ^^

介绍你们去吃哦 xDxD""!!

还有还有~

我的驾车技术已经进步了很多

我已经很厉害了咯 >o<"""

别每次笑我 "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