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October 2011

Thanks, bye___

一句《对不起》背叛了多少句《我爱你》?

别说对不起
别让我伤了心才说,不是故意
我却无法怪你…

其实我也在乎过你



但你却不知道

我在你眼里是这样的人吗?

为什么你不相信我?

你说你头很乱了…是吗?

3天了,
你没找我

你的喜欢,
原来,只不过是如此而已。

对不起,谢谢。


再见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再多的牵挂

又怎样?

无权表达……

这才痛……

其实,

没见到你,

我会想你。

懂为什么我不曾告诉你我想你吗?

我没有那个权利吖 =[

这是犯贱的行为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