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August 2011

Will they miss me ?

昨晚
跟业&Burger去9&9吃东西

看到Nicole、增慧他们。
呵呵
喂,葡萄牙人...
昨天你很美哦 ^_^

一回到
Wey就打给我了
原因嘛…就不说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
38wey、Ah Did、炸鸡
来我教会
呵呵^^"

我给Wey看了很多Good words =)

不好意思啦肥婆
弄到你拍写 > <"

去人和喝茶 =]

去Wey家
帮她晒衣 =D

去吖琪家 ^_^
去了4天哦

雄带他们去买Pizza
周雪莉请
谢谢你哦 ^^"

Micky、乐、我
一直看星座 -,-
大家一起上网 xD

雄帮琪搽药
可爱 ^^

对不起哦
我天天去, 却没帮到什么忙
还上网 =S

你...不会怪我的哦 =)

从明天开始我就不能去看你了哦 ...

要快快痊愈哦

我回来后

希望能看到一个全新的你哦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就要出发了喽

整个假期都不会在家

跟家人去玩到下个拜6

zzzzZZZZzzzz

要跟朋友出去都没时间了=[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次看到朋友的合照在FB

都没有我的

呵呵 …

以前看到的时候

都会很生气

很低落

现在 …

习惯被遗忘了


Wey说
我有很多爱我的朋友

对丫
爱我的朋友很多

带着目的和我做朋友的也有吖

只是我假装不知道而已

不过只是一两个啦 =o="

一两个
就算了吧 
不计较 xP

朋友、

我相信我在你们的心里是有地位的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我好而喜欢我 ?

呵呵

喜欢你的坦白 =)

不过

我觉得你还喜欢她叻

也许

是我多想 :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对咯
    我们就是玻璃
    他们找到他们喜欢的
    我们就是空气

    原来。。
    我们都一样
    就算了吧
    我们学习到他们学不到的东西 :'(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