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May 2011

对你越来越无言了


努力了
得到的...却是什么 ?
你的嘲笑.....
你的讥讽.....

我那么那么喜欢你
你却把我当笑话来看


连你周围的朋友也这样
天天笑我没机会...
笑我迷不到你...


心里好难受~

我知道我很丑
你也不必这样对我 = = "


zZzZz ..
随便你~

对你越来越无言了
你让我失望了

我失望...又怎样 ?
你稀罕咩? 切~


我懂..
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找来的
是我自己的选择

要喜欢你
就要学会忍

现在
爱面子的我
还不想放弃

就任由你讨厌吧
你要恨我也可以

权力在你手中_______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