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May 2011

W.H.Y

Can you stop saying no ?

希望..你在哪 ? 我好想看到你了...
I really....don't want you to hate me..


我怕了
怕等到头发白了 
你也不会喜欢我 . .

Please give me an answer .

那一线希望...只是我的幻想..?

我曾经以为....
误会..你对我..有那么一点感觉..
错觉吗 ?
是我想太多 ?

Helpless feeling surrounds me...

那天的天气....memory....

想当时
我们傻笑着认识 . . .
呵呵 ^_^

回忆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