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May 2011

My Cup Of Tea ♥ ^_<" ♥


小, 但好看の眼睛 高挺の鼻梁 完美性感の嘴唇 尖尖の脸型


这完美 + 无瑕疵 + 精致の五官........
这几乎跟 U-know Yunho 完全一模一样の脸蛋 .........
你都有^^!
实在太像了^^!

你们脱帽子的样子一样样的!!!!


不管你有没有看到

我想让你知道

你真的真的好帅 "!
不管别人怎么看 

在我眼中你就是全马口最帅の..xD"!!



想到这酷酷 の你就伤心 = ="

HaiZzZZZZzzzz.............

谁叫我喜欢你
自己找来の...........囧"~~~~ 


最近的梦里的你喜欢我叻"!!!!
哈哈哈哈哈......

Only a dream
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

真可笑 = ="



2 comments:

  1. u know vry 'kexiao' then its good==........i scare i got problem like u also@@!bt dn worry.i wont have~~~~ahahahaha....hey think further la wei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^^.....be careful...n gambateh^^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