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1

♥ Do you remember... ?

“ 我们暂时别联络好了~ 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 如果这是你要的, 那好吧. . . 几久. . ? ”

“几天咯~~几个月咯~~几年咯. . .”

这是你曾经说过的 , 
还记得吗 ?

后来. . . . . 


“我们 . . . . . 吧”

知道吗 . . . ?
就因为你这几句话 ,
不管对谁, 我都无动于衷 .

——原因 ——

* 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络了, 
   算是暂时吗"?


* 你说的是“我们 . . . . . 吧”
    那“点点点”可以代表很多意思""



傻婆"! 起来啦"! 别梦了"!

HaizzZZzz. . . 
其实我明白你的意思, 
是我太爱你了吧. . .
所以一直用那几句来 自 我 安 慰 . . .


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"??
就不能给我一次拥有你的机会"??



At the end___I still can't stop myself from finding you___but you din reply me___



老实说
说了那么多后
我真的真的好怕你会对我 反 感 . . .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