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May 2011

Bogoshipo.....

【你知道的对不对 ?】
【你看得出我喜欢你的,对不对?】


每次见到你, 都不敢看你。
每次见到你, 我都一副不在乎的样子。


听过吗. . ?
心中越是渴望, 
越是不敢伸手拥抱。

所以我不能接近你啊. .
明白吗 ?

因为那个人是你。
只是对你我才这样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, 
好伤心. . .

真的好想你. . .
想你想到痛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是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好像. . .真的对我反感了. . 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为什么 ?



知道吗 ?
你的一举一动,
都在控制着我的心情 . .
连你一个眼神也能让我伤心一整天 . .
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别不理我了...
好吗 ?

别忽视我了 ...
好不好 ?


没心情了 . . . . . . . . .  .
做什么都没心情了 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