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May 2011

我的回忆___只有他和她...

业...
对不起...
最讨厌被放飞机的我
竟然放你飞机

好内疚.....

我不是故意的
是爸妈突然不给我出

HaizzZZzz.....
I'm really sorry......
Will you forgive me ?

我没放弃
但 . . .
心 . . .
越来越冷了

看着你打给她
听你和她说话的声音
好温柔~~~

你对她还念念不忘 ?
是不是她的一句 "我想念你"
都能摇动你的心... ?

可是
我好像痛惯了
麻木了. . .



昨天的你
真的真的好帅****
真的很像______
心跳加速 =$

最近
看到好多情侣
一个个亲亲密密的

羡慕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想你 已变成了我的习惯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