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May 2011

My Awkward Insomnia And You ♥

今年...不知为何, 我已经开始早早就上床睡觉了.....
erm......大概11点多吧.... 
10点多也试过呢^^"

But..........

[ 香蜜, 今天你的样子好残哦~ 昨天几点睡哦"? 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any friends always ask me this question.....

[ 失眠咯...接近3点才睡着啊T_T""" 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is will be my answer, everytime...= ="""

你认为我真的失眠咩"?
如果不是因为你, 
我会酱难入眠吗..

你!
知道吗 ..?
我多希望你会在我身边陪我 . . .

没其他意思, 就纯粹的陪我. . .

如果我旁边的人......是你, 不是我妹, 那该多好啊~~~~~~~~

那种超想要___却怎么也得不到的感觉___
有多辛苦.........你应该....了解吧 ? 
呵呵"""

时时刻刻都控制着自己不找你___
更辛苦....




看来我真的无法自拔了

[ 只要你说出口, 你就能拥有我 ]
这一句, 只对你说 . . .


Failed.... 
So what ?!

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Christ who strengthens me .
That is why, I Never Give Up...."!

All things are possible!!!
I will hold onto this 4 words forever..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