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January 2012

090112

今早   很迟起身

害某人等我等了很久xD

结果吃早餐计划取消  不好意思啦 xP""


不迟到  就不是我了/.\


今天我 Noon, 蓉 Morning 


本来以为会很闷的   幸好有景燕 ^_^"


她今天才进  不过比我与经验xD   呵呵


哇  今天 OCC 来看我 xPP

应该说顺便来看我 >o<"

跟吖郭一起 > <"

大头经过罢了 > <"  当我透明得~

你可以了的啦 xD


蓉今天特别幸福 xD


Ai Tou~ 我跟你真的超级没有缘的 xDxD



6点休息   幸好有他


不然真的没人陪我了.. T^T


他付钱   我问:你请我啊 ?


然后  9&9 老板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


然后说:他不请你,你以后不要跟他出来喝茶了 xD



7点  蓉回了

剩下我&JinYan   哈哈

我们2个很聊得来一下xD

聊了蛮多的 ^_^"

原来  我的事情,她知道很多下 >0<"

她说 她弟弟 ( Jin Loong )  跟她讲:
不要看 Mirael 在学校每次笑到很傻酱,其实很多人喜欢她的~~~

嗯哼 = =",我笑到很傻咩 ???? T^T.....

明明很灿烂xD




过后 JinYan的男友,宝龙的妈妈来Berdaya看电话


哈哈  Jinyan很害羞   哈哈


够可爱 : DD




时间  就这样过去了 XD

回家  -3-”

明天我 Off   呵呵^^

可以去学校找你们了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