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January 2012

5th day of work

那些还在 Mansor 读书的朋友


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???


你们有感觉到学校少了一个 Ponteng King (我之前的花名) 嘛 -,-"?


你们一定要想我啊 "!!


因为我已经开始想念当时 Ponteng 的日子了 T^T


吖~~~ 那些年 : (


奇怪的是   我怎么一点也不想念上课吖 ??? 


因为我很少在班上的关系吧 : S


不过还是蛮想念跟 Grace 一起聊心事的时候 xD


哎呀,真希望能回学校 ~~~


不用上课的那种 =3="





今天 又迟到了 > <"

迟10分钟做工


Hancock   超好看 /.\

每次看到刺激part 的时候   老板就会叫我&P.Yoong去派传单的

可怜吖 : '(


跟那个吖Bok聊聊下   哈哈

改次我们一起唱 K :DD


最讨厌那些人不要收传单的 > <"
被拒绝的感觉   不好受 :[[


派派下   智&昌来

Then, 38wey & Moon 来

过后 Moon 的妈咪&妹妹又来

哈哈   Moon 妹妹&妈咪超可爱的 >0<"

Moon 妈咪叫我吃薯条

我说我不可以吃 (因为做工)
他妹妹却问我:你发烧啊 ?

样子够可爱    一点都不像Sakai Moon >,<


~~~~~


去剪手表 = =

我的手太瘦小了 xD

Go Marry Brown wif  PY, Wey, Zhi, Cheong, Moon

昌请我&蓉吃

我们大家挤着小小的桌子 =3=

除了我,蓉,智

那3个人真的有够吵的

尤其是 Sakai Moon = ="

38wey 又一直 傻笑 -,-"   哈哈

她说不能吃太多薯条
不然会像她一样笨 xD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们的 一小时休息时间就这样被他们用完了 xDxDxD




oi~!

我好想开始在乎你了

怎么办吖 T^T ??

都是你的错 : '(

别再勾引我了啦 xPP

我会过线的 > <"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