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January 2012

120103

今早去送 Jinjin, Too, Xiang Qi : )

哇   今天送的感觉不同的

他们的巴士走之前    Grace 打给她们 : )

舍不得吖 : (

Take care .. =]




下午   跟 Lian, P.Yoong  去 Berdaya面试

呵呵   明天就要开工了咯  

不过 Lian 没做了 : (

她要上 KL 读英文 : )

过后   去Kiara 想看看 斌,顺便吓他的

哪知   他回家了 -,-"

没有缘吖 /.\



这一整天    我又跟你信息了

我知道你的心现在很乱   

不要伤心哦…

不要勉强自己做不想做的事麽 :]

你说有我就不会伤心了   是真的吗 ?

哈哈   你有我咩 =P ?

傻傻的  >,<"

哎呀    你开心就好 : )



其实我算是很有异性缘吧 ?   哈哈

就让我自恋下吧 /.\

不过你们对我的喜欢不会长久的

因为我难追 -,-"


有时我很羡慕一些女生

她们喜欢    就勇敢追

不过我没办法那样   

主动久点都心碎了

追男   更不可能吧

我自尊高  

有事找没关系 

但要我因为闷而主动找男生 sms    

我会不爽  生气的

我知道我很奇怪啦  : S



OCC ,我是你见过最会抓Kik的女生   是吗 ? 

哈哈   原来奇怪也是一种魅力   吖哈哈




某人,其实31号那天我真的很不爽你


到现在   想起我都会很气    不是因为你喝酒

而是因为你讲到做不到

我没说不能   不过

你知道我不喜欢酒鬼

一时时   喝点点没关系   

31号前几天    是你告诉我  

< 我不会喝酒的啦 >

几封过后  你又来问我   

< 我可以喝吗 ?  你说什么我都听 … >

什么意思 ?

是你说不要喝   然后来问我可不可以 ?

我答:随便你

你不明白   随便你就是不爽的意思吗 ?

如果不能不喝   就不要说大话嘛 = ="




何时   我才愿意打开自己的心接受一个人呢 ?

或许   时机还没到吧 

我未来的那个 Ta

我不认识的 Ta 

我未见过的 Ta  

我连名都不懂的 Ta

我会等你的 : 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