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anuary 2012

Glad though Single :)

5.30 am 睡     8.00 am 起身

有谁比我强的 -,-

应该没有吧

睡一下起来   比完全不睡更辛苦

以为我很想咩  

健康重要吖 /.\"

没变    习惯了

早睡的话会内疚 =3="




早上带着像 Tangki 酱大酱黑的眼袋去送 CYH 进 PLKN

载 Jinjin 一起

去到那边    还以为会有很多人来送

哪知   只有5个  — Me, Jin, Lian, W.w, Hon

很多人不得空来 > <"

8点半   送到 10点半   嘿嘿^^""

朱抱我们   不过没哭   哈哈

吖   有点不舍得你吖 T^T


跟 Lian 吃早餐 =]

我小弟弟也跟 = ="

叫一样的东西吃 xD

Then, 看到威迅来     他好孤单    一个人

幸好有我弟弟   一直去吵他 xD

回家   Genie打来叫我明天去 Upwell 填表格

呵呵""

3点起来打扫 房间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都应该知道我愿望是当好妈妈的咯    呵呵     练着 xD

女人做家务的时候   很美丽的 :)) xDxDxD

6 点多    威迅来我家拿书 :)

过后  就没什么特别的节目了





昨夜   我跟几个通常没sms的人sms><"

我也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坏人 /.\

呵呵 ^^"





某人:

你以为我是谁 "?

要得到就得到的人 ??

< 老实说,你几时才要做我女友叻 ?? >


昨天才告诉我喜欢   我也转了一圈拒绝

今天你竟敢问这个问题

 = ="!












伤到我自尊咯

< 老实说,我不能做你女友 >

我这样的答案    怎样 ? 够明 ?

现在很多年轻人  不懂爱   却乱说爱

真.....唉……   





今天整天   都有跟你 sms   


为什么你还可以那么开心 ?


为何对我那么好 ?


为何那么关心我 ?


玩我感情是吗 ? xDxD"    


随便你啦   哈哈   开心就好


我愿意当你的发泄桶 xD













虽然单身 但我很幸福 :D

真的 =]

你凌晨线给我的那封   我真的吓到下  呵呵 ^^"

怕打扰到我 ?  好体贴 :)

还有   另外一个人

今天你叫我路上小心  谢谢你的关心 :)




 这些来自你们小小的关心的幸福

虽不同与爱的那种

但也让人感到温馨 :)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