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January 2012

对不起,我又不小心想了你 ...

今天做工

Grace & Yinyin 来找我们吹水

呵呵   开心  ^___^"!

改次Grace要带我们出去喝茶 xD   期待 =P


今天1点   P.Yoong跟我一起回家

我在房跟妹妹吵架

她在客厅 跟我弟弟玩到很爽 -,-" xD

然后我载她一起吃东西 :))

晚上 昌来 找我

给我生日礼物 : )

谢谢啦   很美  真的 ^^""



今天在那边看 《2012》

我最怕看到的戏

因为看这套戏   会想到一个人


其实每一套跟他一起看过的戏

我都不敢看了的

不过《2012》我最怕 : S

唉zZz ... 看点点 …

结果   我还是想回以前了   失败 : (

伤心了一下   .. 
想了他一下   ..

那晚 他陪我一起看这套戏 …

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: )

不过  他应该也忘了自己是那个陪我看《2012》的人了 : )

Nvm, It's okay : 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坚强的   因为我没必要软弱 : D

不能让任何人有机会看到我伤心的一面 : P




那个我天天跟你 sms 的人

你要开心啊 : )

既然  已经选择放下   那就…… 加油吧 : P

如果真的放不下    就别勉强自己了  : ))

  

Eii ~

真没想到你会怕我喜欢别人 xD 

吖哈哈   

又不要说原因哦 xP

傻瓜一个 : DD

好吧   我就等你的答案 xD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  突然很羡慕那些 恋爱的人

好好好羡慕 : ' D

其实   我真的很想有个男友

能像别人一样牵着男友的手 …………

做一些单身的人没机会做的事

真的很想 ~~~~

可是 ............ zZzz....






有时候   单身太久  一个人太久  会累 ..

会很想象别的女孩一样  有个依靠 





能时时刻刻收到自己爱的人给的关心


就一封来自爱人的信息

一句 " 你到家了吗 ?  你累了吗 ? "

都会觉得超幸福 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