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January 2012

12 : 32 a.m

Pei Yoong 明天去芙蓉参加歌唱比赛

呵呵   希望你的冠军哦 xD

然后分点钱给我xD

All the best ; )



刚喝茶回来 ^^"

有个喝醉了的印度人 趴在我车上 -3-"

很好看 /.\

Hey ,

谢谢你的礼物哦 ^^"

改次我才放出来xD



今天  as usual   我有迟去做工了

看到 晓瑶 @@”  她每次不要理我的 >3<" xD



哇   我终于看到他了   开心 >3<"


原来做工的时候信息会给老板骂的吖

哈哈  CS 跟我们讲的 /.\

派传单的时候  CS & Wong Xin Yee 来

跟我们聊了很久下  

然后  突然看到很胃的人经过

Wow  还瞪我 tim xD

Whatever la ~.~"



然后  去吃东西

跟 JY liew,Jia Wang,昌 & Moon

Jia Wang ~~~~ 你…吓到我了@@"

哈哈   算了吧  

你应该是.. 已经把我的秘密报出来了吧 ?




某人`

对不起  我知道我很恨

很绝  很过分

现在的你  应该恨死我了吧 ?

It's all up to you .





其实   你没有错 =]


不要再不开心了  好吗 ? :)


知道我最近一直想着什么吗 ?


就是   这一切  会几时结束 ?


我知道总有一天   我们一定不能像现在酱了的


不过  我真的很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。


我不想我们因为某些原因而突然变成陌生人   :(


很久没那么伤心了 ..


倒回来   我还是一个人   :)




我好像  越来越在乎你了 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