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Seriously Touched lo ~!!! 111..

生日对我来说其实很不重要

不,应该说太重要,重要到不重要了 -,-"


其实,我有生日阴影的哦

因为某种原因  呵呵

这儿不方便说,
所以每当朋友要帮我庆祝,我都很想逃避

想罢了。。

我也想克服这个阴影的 :))

而且,如果我拒绝,朋友也一定伤心的 >o<"

所以,他们帮我庆祝,我都不会拒绝 ^^"

而且,很很很感谢,很珍惜 ^^"



其实最最最早祝我的是 CYH

呵呵" 她进PLKN那天就祝我了 :)

她还担心今天祝不到我,所以拜托 SuWen 传她的Msg给我 ^^

刚刚又打给我.. 好感动 T^T


第2 是连咯

跟你们说过了的 hehe^^

她去 Kajang 的前一天   买蛋糕  唱歌给我听 ^^"



中午  又跟一个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出去


叫我陪他吃午餐


上了车,


他什么都没说,就叫我载他去蛋糕店


我以为他要帮妈妈买东西 =3="


哪里知道,上车就说蛋糕是买给我的 ^^"


那么如此聪明的我,都猜不到他要买蛋糕给我 T^T


啊啊.. 可是我是真的很感动咯 ^^"


希望你永远快乐 :))




过后就到昨晚

吖牛是主办人 xD

我穿Wey送给我的衣服去  哈哈
害羞 :$ :$

我真的没想到会那么那么开心

Liz 早回  你有心来就很好了

呵呵   昨天最最最大的party

如果没错,是 吖牛,Xiong & 38wey 一起办的

呵呵^^

就在 9号的晚上,牛突然打来问我10号有没有人约,
就叫我 9点半出门  他 Book 我了xD

在学校 Xiong 跟我说他买了很多东西 :)

叫我一定要去  看到他都可爱 ^_^"
我不可能放飞机的 : ))

晚上 我去载 38wey 他们就出发

不好意思,我迟到了

去到那边  有 Xiong, 吖牛,OngKim,OCC,Siow Zi Chee~


过后 我一直信息很多人叫他们来   可惜没一个到 =3="
Ai Tou有来下下 > <"

没关系没关系   他们忙 而且迟了  累了  我体谅 ^^

我,Wey,Zhi ,大头,Moon 过后才到

唱几首歌罢了  哈哈

就被他们赶去 玩  喝汽水 -3-"

我,智,雄一组 >3<"
Wey,OngKim,牛一组

我应该喝了大概 3,4罐……有吗 ??

吖~~~~ 喝到我们肚子胀完
全部一直上厕所 xDxD

过后 蛋糕现身了  呵呵

拍写到死哦我 >o<"

其实我不懂我有没有许到愿
不好意思许愿 =3"

拍照咯^^

然后智&满回了


Then~~~~
蛋糕+汽水大战开始 ><"!!!

本来我不打算冲凉了的

一直躲蛋糕汽水

过后,还是中招了 /.\

反正都肮脏了,要冲凉了

就很不顾虑形象的跟他们一起拿蛋糕玩xD

过后   大家在K-box clubbing -,-"

全部跳舞  so open  -3-"   哈哈哈

又乱喊  哈哈

听好哦  我们没喝酒的  一点都没

不过比喝酒的人玩得更醉,更癫 xDxD""

那么多年以来  第一次   我把烦恼丢在一旁  无忧无虑的玩xD

12.30 am 就回家了^^
他们明天要读书 :))

Wey送我礼物 ^^"好美哦....我很喜欢 ^^"

过后就载 OngKim 回家

在车上  我问薇他们about tis party..

她说是牛&雄弄得

呵呵  真的很感谢你们咯 ^^"

听了一句我很开心 xD

薇说她问雄,做么那么舍得花酱多帮我庆祝
雄答她:当然啦,她是我的谁哦 ^^ ??

没想到我这个宝贝弟弟没忘记我的 /.\

他们真的买了很多很多东西
不懂几箱汽水

然后 2粒 蛋糕
2个都 1 Kg 的

我带一粒完美的回家^^



Yesterday, Grace told me she wanna date me today after my work..


So, 放工后,就跟 Grace,P.Yoong,YinYin,斌,戴,豪,W.w 庆祝


又唱歌了  哈哈  我没声音 = ="


幸好1小时  哈哈


Then 去 9&9吃


呵呵  玩 True or Dare /.\


Grace , Your question seriously frightened me =3=" xD


唯一好笑的是  蓉去跟那个姐姐讲byebye 的时候
笑死我啊 xDxDxD"!!!


傻傻的他们  要给我Surprise,
可是那些碟很早就准备好了


哈哈哈哈哈


不用紧啦  我还是很开心


Then,送礼物


From:
PY+LCHow
Grace+Yinyin+Tai+W.w+Alice ^^




蓉,颖,Grace gave me a kiss ^^


Sweet nia~~~~~~~~~~~~xDxD


我还被拒绝呢 =((
哪里可以这样的 :((


斌叫我开msn,他写了一封很长的信给我xDxD


呵呵  够有诚意咯你^^








刚才 OCC 来我家给我礼物


哈哈


你很有心咯 /.\


星星你几时开始做的 ????


没跟我说过的 =3="



亲爱的朋友们,

我说到这里先哦

我还没感谢完 @@"

照片  迟点再放

感想我明天写哦

我爸爸催我了 =(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