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January 2012

Kiss me xDxD"!

今天做工第3天了

今天比较爽   没那么辛苦

一直坐着看戏 ^_^"

生病都一起 xP



在 Berdaya 做工  跟 P.Yoong一起


真的很辛苦   我们俩相依为命 : (

第一天最辛苦

搬空箱 = =" 很大的空箱  

搬1个小时... 累死 : S

通常有时间都去看 斌 xD

他…轻工/.\

我们…粗工 /.\

又一直站着    我&蓉的脚都肿了 =[


每次都是我&P.Yoong一起做工的 ^^


虽然很闷   但有蓉陪就可以了 : P


听 P.Yoong 的心事 : )


这里不方便跟你们分享 xP


只想说   有蓉做老婆   真的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


oii"~那个幸运的..  珍惜吖 > <" xP


我要都没有呢 /.\


每次一套戏完了   我们就会去换带xD

这就是 Berdaya 的优点   嘿嘿 ^_^

不会睡着 : D

我们天天偷懒

现在在等着老板炒我们 xD


总之我的每一天   每一秒  都是跟P.Yoong过得 ^_^

就算世界要末日了   都没遗憾吖 xP


我超爱她的哦 ^_^"

最重要的是    我们的初吻都给了对方 xD 吖哈哈

是真的哦 : P



昨天 Lian 来陪我们吃

呵呵

晚上  去 BP 喝茶

讲到那个飞机王都生气 "!

自己叫人  自己不来

以后  不要给我见到你 -



回前   Lian 送我一和小蛋糕 & 唱生日歌给我听


很可爱的她  硬要唱完 : D


呵呵  很开心下 xP


谢谢你哦    muacks : -*


我很珍惜 : ))




今天看了4,5套戏

我&蓉最喜欢看的部分

猜猜是哪 Part ?

猜对了啦 xD 就是吻戏 xD

哇老   看到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

没看清楚   我们就 Rewind

Repeat 看xD

做么那些人 Kiss 到那么爽的 ???

Lam 死 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真的  好想好想  有机会跟我未来爱人 Kiss

吖~~~~  你几时才会出现呢 ???

我等你的吻等了 18 年了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