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2

Like I cared ~

剛才收到今年的第一封告白簡訊 xD

不過..

oi ~ 有沒有人告訴過你  

跟我告白   不如跟空氣告白 ?? xD

在這美好的 2012年1月1日    你找錯人了啦 : - P



我的好朋友 38wey 不懂拒絕人 xD
可是她的好朋友 Mirael  最厲害拒絕人 xD




1月1日的  12 a.m之前
sms 很多人xD

嘿嘿    我不想跟別人一樣麼 /.\

我喜歡做最後一名 xD



剛剛去 KL family gathering for 2012

離開前   他們唱生日歌給1月出生的 ^_^"

然後   我也照舊的被遺忘了  ^_^

呵呵,  心裡酸了下 =D




Wow :-D   朋友們

一個一個來攻擊我了哦  ^__<"

加油哦 :))

呵呵   因為你的狀態    我要開始被很多人討厭了叻 :))

來討厭我吧 = ="




我有可能會因為多人討厭而敗下來 ?

我的氣勢有那麼底弱 -,-"?

我就是敢做敢當

逃避的人    很沒氣質 =,="





其實我一直都在變

…………  

如今我變了很多很多

小時的我    很驕傲的

過後到了 3年級    我突然完全變了一個人

開始耍雙面派  (其實6歲就開始了 -,-")

那時候的我在朋友面前很好的 = ="

曾經有朋友問過:做麼你沒生氣過的 ??



以為我真的沒咩    我把一切不爽都藏在心裡了 ^ ^"

在家人面前很不好的

到現在   我還是分不出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 = ="



曾經    我對每個人都很熱情的

不管你是怎樣的人    我都可以跟你很合得來

連不認識的    我都可以跟他們很談得來




對   我是有很多朋友


為了讓他們開心舒服    對待每個朋友都用不同的態度

直到去年   我才發現到   我累了


所以今年   對於那些性格跟我合不來的     我變到越來越冷漠

我把我的心關起來了 ^_^"



雖然朋友還是不斷增加    我已經不是那時候的我了

應該是要被很多人討厭了哦   哈哈

Like I cared ~.~"



唯獨不變的是    我不怕得罪朋友    我不怕朋友生氣

我只站在對的立場上      對就是對,錯就是錯




傻婆    只要你的想法改變了

只要你完全不贊同

我就不會氣啦     

那個狀態又不是你寫的    

連寫狀態的人我都不氣      氣你幹嘛  >0<"

全世界笨蛋獎     非你莫屬  xD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