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Nephew's birthday :)

Ah Did ^^
阿姨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哦 :D
muacks xP





今天

你来..找我  我很开心 >,<"

不好意思哦  我不懂要怎么帮你出头
因为我跟他不是很熟 /.\


今天做工
感觉还不错


7点休息  我一个人 :'((

很丢脸 =S

算了,习惯了 -,-"


晚上一个人 T__T
她们做半天

HuiYee有来  买东西

JinYan 来给我工钱 xDD

很少罢了 :'(((



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

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??

唉zZz  随便啦 :S



不多说啦
突然没什么心情 :(

nitezZzz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