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Truly Madly Deeply___ Thank You ^^~

继续呗 ^^"


Hey, Abby..
Happy Birthday to u too^^xD

你要幸福啊^^
要永远可爱可爱哦^<"

Be happy everyday :))
God bless you =]

Here, I want to thank all my friends that wished me through sms xD

- 振怡
- Hoe.S.Zhi
- Ai Tou
- Jing Shun
- 马振豪(吖马)
- Chiong Li Wei
- Grace ( counted la, hor? xD)
- Sharon Tan
- Cheong
- Christy
- Abby Fang
- Chee How
- Ah Did__Nephew
- Jelyne 妹妹
- 吖戴 Zhi Kang
- Kah Enn
- Mushroom 吖琪
- NeeNee Goh
- 姐姐 Gloriess
- Liz Chai 峰
- Cavien Weywey
- 婉婧 Lengluii
- SuWen
- Yee Hian
- Chung Shing
- Jia Wang
- Foong振业 YeahxD
- Lai Zi Hao
- Eric Wen Jun
- Alice Poh Wein
- Burger Tee
- Carmen 雯
- 王志富
- 文怡
- 景燕 JY
- Pei Yoong
- Esther Chong
- 晓瑶 Little Love
- Jasper
- Lianlian
- Lai Kuan

我有漏任何人吗 ?
 if got, I apologize arh @@"

第一份礼物
From 昌 :)



手表___

美丽吗?? ^^"
他上个拜6送我的 =]



这个手链是薇卖给我的哦
我的第2份礼物

她说Moon也有份的 =]

我一定会带的 xD



这个是Xiong,牛他们买的第2粒蛋糕

哈哈  超好吃的 >,<"




 蓉&豪送的

Birthday Card ^^

上面是脚链
我很喜欢的xD

然后手提吊饰 ^^

还有耳环=]




你们注意这个耳环写着什么 ><?
[[ SEXY ]]

哈哈哈哈哈
我真的吓到 xD
谢谢你哦^^好朋友^^"

一定永远的 ^^"



Grace wrote me this letter xD haha
你还有机会跟我讲心事的
放心放心^^""

Treble cleft, semiquaver ^^

Grace,Yinyin,Alice,Tai,W.w
买的=]

一看就懂很难找了咯

谢谢你们哦xD

还有一件衣
不要给你们看先 =3="

改次我穿了才给你们看xD



斌送给我的^^
necklace =D

会发亮的xD

他送我 
害羞到 =3="

哈哈
还有一封信是电脑的
我自己看就好了 =3="

谢谢你啦 xD


OCC 给我的^^
我不懂他折了多少粒星星xD

全部都是他自己准备的哦^^

是不是很有心 :DD 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天   我们玩到很癫的一天

真的很很爽

不懂怎样讲啦

哈哈

虽然我哭不出   但是还是很感动咯 >3<"

完了回到家,
我就已经很肯定……

I have no more Birthday Phobia
What a weird phobia this is = = "

谢谢你们帮我克服^^"

我知道我很38 =S


所以第2天跟Grace, 蓉, 颖他们庆祝

我都没有什么想躲  因为都没阴影了  哈哈

还很开心 >o<"

今年我一共收到了5粒蛋糕=o="
哈哈  吃肥我xDxD

不过我只拍一粒
其他吃完了xD


Yo, thank a lot ^^"

其实我不是很会讲话的

所以不能写太多外星语

哈哈   不好意思哦

不过你们一定要知道

这次  我是真的真的很开心



I'm truly madly deeply Grateful to have such friends like you guys :))

Thank God ;)
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礼物都是星星的~~~你很喜欢星星的吖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