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You'll find your answer :))

Little Love : 我哪有娛樂你吖 >3<"  我只是說實話而已麼 /.\ x))



昌說昨天我很美 >3<"

Kee huan說她媽咪也說 

昌說很多人說哇

不懂是真是假 =3="

昨天我只是穿了件比較 Girl ~ =S    的衣服而已嘛

沒化妝     沒戴隱形眼鏡     

真的什麼都沒做     平凡得很

你們看錯了啦 /.\     

雖然我有點暗爽
低調 低調  麼

你們就不要給我有任何自戀的機會嘛    

我會驕傲的叻 = ="






前幾天剛看完一本小說

寫到:

男人就像小孩    好奇心大

他們對神秘的東西很有興趣     對神秘的女孩很有興趣

吖哈哈   講著我嗎 xD"??    囧 囧 囧 囧 囧

是真的很多人講過我神秘     咳

不過也聽說    一但神秘的人不再神秘      

那些喜歡你的人就會一個一個離開

哈哈   所以說   神秘有什麼好罷了jek~ xP


我不知道   我在自豪 ? 自戀 ? 還是自卑... =o="






Just came back from church :]

Wow~ I love today's preaching xD 
by my Bedeh : Pastor Lee Chee San xP

So right~~~ so true~~~

真的  很多人都說每個宗教都是好的
每個宗教都教人做好事

所以    為何要信耶穌呢 ??



Jesus say :

I am the WAY , the TRUTH, and the LIFE,
No one goes to the Father, except through me.

耶穌說:

我就是道路,真理 和 生命
若不藉着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


看到原因了嗎 ?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時候, 我們會選擇錯的道路

覺得, 為何自己怎麼也過得不開心

一直想著,卻不為自己找出答案     有屁用啊 ??

一直執著著    一直自己傷心著

甚至有些忍不到的    去自殺        傻的 = ="






在這我要告訴那些不開心的人

你們尋找到你們的答案了嗎 ?


記得:

耶穌就是你們的答案

你們所要知道的     祂都能統統告訴你們

你們所有的問題      不管有多難        他都能幫你解決

就連名偵探柯南不能解決的      他都能舉手之勞的幫你

只要你相信祂      

只要你問祂     他就會答复你 :)


你們可去試試 :)

祂是純在的 :)




Remember, Christianity is not a religion but a Believe and a true relationship with God :)
基督不是宗教    而是  信仰

我最討厭那些人每次說什麼     講耶穌

Don't make fun of the name of Jesus.

你們可以尊重點嗎 ???








My Best Friend Forever - CYH

要去PLKN了

祝福她 ^^"

她聽說     那邊很多馬來鬼

Hey, Don't be scared my dear :P

Call for God, and He will answer you :))

Hope you'll go safely there ;]

May God be with you, wherever you go & whatever you do ^_^

你的減肥計劃    一定要成功哦 =] xP""

Good bye, I'll miss you : - D

See ya "! muacks : - *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