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June 2011

All I want is a beautiful front teeth..T_T

我的牙齿,
曾经是多么的完美~
可是现在....................

< 2004年 >
也就是我4年级--10岁时
的3月假期...

我的一颗门牙, 
断了一半..T_T..
我完美的牙只维持9年3个月....

跌脚车造成的祸~~~
当时我整脸都是.... =S

唉~~~
小小就没有了门牙..
虽然很好笑_<"

但你们可不知道, 
主人为了这件事..
伤心了多久~~~ =(

第一次补牙_
耐6年..
不错下~

第2次_
不到1年..zzZZzz

第3次_
2个月不到就脱了~!!!
也就是昨天.....

"假牙"脱的原因
次次都一样
(咬骨头_<")

今天放学, 
爸带我去补牙..

等了1粒仲__
进去.........

牙医竟然说今天不能补~
要等到下个拜1~!!!
气死我~~@@"!

明天又要戴口罩去读书了
Paixie~~~~~ = ="
本来不想去的..
被逼~~

为什么牙断了就要带口罩 ???
这个嘛.....见过我的牙的人一定知道...=X""


希望我喜欢的你 
如果不小心看到了....
不会在意我这个样子 > 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