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June 2011

Fake Smile :)

小时候..
我真的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人..

天天笑到肚子痛的~
而且...
周围的人看到我笑,
也一定会跟着笑= ="

原因...不说 =P


如今..
要《真正》的看到我的笑容~
难.... = ="

现在的我
只会假笑_*

No matter how funny the joke is..
我也觉得不好笑_="

Heard that...
Laughter will make you younger...

But what can I do?
I just can't laugh..

怕我快变老....> <"

Lengzai__
怎么办"?
我又开始回忆了

突然又很~想跟你在一起了...

你曾经说过..
你喜欢看到我的笑容__

你开玩笑的..是吗 ?
还是你看戏学来的...?

希望是真的 ***

好想知道_你的100分会给怎样的人...

真的好想~好想~知道~~~~

那我呢..?
你给我几分..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