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June 2011

Mixed Feelings...




现在__
此刻__
我真的好想哭....







But I still hold it back....
I'm holding back my tears...once again...


你让我把心交给了你
..你却不把它还给我..


怎么可以这样啊 ?
对我很不公平叻~~~ 


You made me love you__
Why can't you make me give up on you ?
Why don't you just finish what you've started..?


好伤心
很生气
很不爽....


心好乱~~~~


快要疯了~~~~


毫无依靠~~~

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~~~

为什么要抛弃我 ???

『他是好人—也是个坏人』

这首歌的这句..
为你写的是吗 ?

好怀念有你的日子~~
唉..........

回来我身边..好吗?

突然很讨厌很多人...
真的~~~~~很讨厌....

我的心很不舒服
超级超级不爽...

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
很有限的那种_~"

Mark this*
跟别人比之前__
先看看你的对象~
去了解她的人才开口..@@"
不要丢自己的脸...

I know myself better than you..
So..............
Please shut your lips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