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June 2011

暗恋就够了...


旅行后~
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闷了_="

去到那里~
都闷闷不乐的~

一直一个人的..
不是因为被抛弃..

是我喜欢一个人..

何时开始..
我变得那么爱孤单"?

你离开我之后~
我就一直这样~
越来越静..
越来越不精彩~_="

见到你..
心一定会猛跳...
你有发现到吗 ?
我不敢看你的~

你跟其他女生..
虽然我没那个权力..
不过我还是吃醋了..
(幼稚 > <")

原来...
我还很喜欢你~

不过,
一直听到身旁的人说你还喜欢她~

不懂是不是真的~~

她也好像喜欢回你~~
你也知道了吧 ? 开心吗 ?

吖月^^MOON__^"""
满满~
你是我见过最坚强的人~
你永不放弃的精神..
我真的好佩服~~~~

你说过..
『一辈子酱久...等几年算什么...』

是咯~一辈子的几年..
算什么"?
我却为了一点小事就想放弃..

跟moon旅行了3天2夜...
他的努力, 他的付出, 他的坚强
我全看在眼里~ =)

我应该跟你学学..xD

不过, 我不敢_+
我怕他对我反感.. =X"~

呵呵"
只好暗恋..^^"

靓仔..
请你..回头看看...
你身后的我....

@@"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