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June 2011

倒霉的wo....

___Make Up 掩饰了我脸上的苍白___

今早6点多就起身了..
身体不舒服.... =S
去看我小弟弟Sports day...
Not bad =)

等Pei Yoong 来我家
Go Decaro 借coat..
Thx Bedeh..
蓉去set头发~
RM5罢了哇~~~= ="

练练下歌....
时间过得好快@@"~~~

赶去wey家化妆...
她好pro^^
妆前


再赶去学校 =o=
嘛不是等酱久...


开始了..
有少少的紧张~~~

本来有关帘的..
竟然烂了..@@"!
还我们拍写~~~
给观众笑..
失败丫~~~~~~~~~~~~~

满头大汗.... > <"

换衣..

到我&蓉唱歌...
扮男的..
男的矮过女的~xD"
不满意 =S
忘了很多动作...

Hot Issue..xD"""

等等等.....
完了=)



Grace & Jin...
过后才出现>o<
还以为她们没去..

长话短说=o=
他说Good Job__<"
不知是不是发自内心的~~~=X"

Moon谢谢你的惊喜...
真的很惊很喜 = ="

去斌家...

火锅...
卸妆......
身体真的好不舒服~~~~

很Hurt....
你伤透了我的心....

............ =(
别再伤我了...痛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