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June 2011

Different【喜欢】

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,把微笑留给最伤你的人。 

这句真的很赞♥

『好想有你』

以前...
我喜欢过很多人...

可以喜欢一天...
喜欢一个礼拜...

Erm.......
都是一下子的 > <"
还给朋友说花心_+""
...到现在还有 > <"

可是...
现在看来,
我对那些人的感觉
根本就算不上喜欢..

就..口中说喜欢~
但连想都没想过他们的..
乱乱就说喜欢..
真的很幼稚__<"

想到以前的自己都.....囧"~~~~

如今,
也不知为啥,
我已喜欢上你。

在我最开心时..
你一定是我第一个想到的人。
最伤心时..
也一定先想到你。

在我寂寞,无助的时候...
你不知道,我有多渴望你的陪伴....


呵呵"可是现在....

除了等待,我不知要做什么了。

要等多久....
你才愿意陪我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才是真正的喜欢吧 =)

所以,
要我放弃你,
好像有点不可能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