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June 2011

爱真的需要勇气


这个礼拜,
我的每一天..
都是跟薇一起度过的...

跳舞...喝茶...聊天....

有你这个朋友(老婆)
我真的很开心^^

想想...
我几时开始跟你那么好的吖"?

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...
我们一起去你家时开始的...
那我该谢谢他了..xD
如果不是他, 我跟你到现在也不会酱好了..^^"

我们真的可以好到...
连你在做什么_不问, 我都知道...xDxDxD"!

昨天...
整天,真的是整天, 我,薇,业..together..=)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
唉, 不能说 =(

你们2个...千万别忘记这天哦__【3-6-2011】

薇__
别每次说错了不能回头...
错了就快纠正啊~ ^ ^"
每个人都会做错的啊..
每个人都有改过的机会 =)

业__
加油 =)
提起勇气...你行的 ^ ^
God Bless you..凤姐姐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