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June 2011

别随便流泪__

♥ 隐瞒比较容易
♥ 免得感觉变得复杂


我想........
很多人误会我在blog写的东西吧...


我没指名道姓...
为什么认定我喜欢他 ?


我写到很明显吗 ?
哈哈^^
不想解释多啦^^
了解我的人自动会知道...


我没你们想象中的脆弱哦..
别同情我...我不喜欢~~ =P


虽然....我想哭~
但我最终还是没哭..


我也不喜欢看到别人哭~
不知为什么..


我不哭
不代表我装坚强


我只觉得....


在人面前哭...一次
身边的人会安慰你~


2次....他们还是会陪你


不过..
如果你常常哭__
会让人觉得很闷 ~ ~"


显得你的泪~
是如此的不特别
(其实这种东西, 看人的啦)


所以我想把我的【初泪】
留给我最心爱的人




有人问我..
你说你爱他..
为什么你不曾为他流泪..?


为什么 ??
因为他是我爱的人啊..


我不想他内疚...
虽然他不care...
但我care__="







而且..
等他__我不伤心~

因为能够等他..
是我的荣幸^^

知道他有多帅吗..=P
越看越爱 


Erm.....
♥ Honey Pei Ling ar....
Don't believe what Jes say la ><" 
讲到我整个恶魔酱...
我才不是呢...><"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