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June 2011

** You Know I Love You **

都过了那么久...
你在我手上留下的温暖...
竟然还在....

我知道..
你并不笨..
而是个很聪明的人..

我喜欢你__这件事~
你一向都知道..
也许你有时会不确定~
但你还是知道..

你是个很细心的人...
虽然你不是那种温柔型"""
但你还是很细心.....

你喜欢照顾.....
喜欢保护你身边的人 =)
这是我第一天认识你就看到的,
你不会把一个人丢在一边 =)

你这个性格...
很特别..真的很特别 :)

最重要的是__
你很尊重女生。
不会让你身旁的女生感到不自在的 =)

你知不知道.......
你这样...有多完美???

你就是有办法让人爱你~~
爱得无法自拔...

你知道我要你的答案...
我们到底有没有可能...??

但...到现在你还是选择沉默...

<----沉默---->
什么意思吖???
有没有可能啊???

我又回忆过去了..
想回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...
越想越痛..

不要再说一些伤我的话..
嫌我不够痛???
不要讥笑我~~~~

只要你不讨厌我....
我就不会失去信心的继续等待__________

我是不是很傻 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