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June 2011

Can You Feel My Heartbeat ?

你的眼神充满魅力__带走我的心跳

当我说...
我不敢靠近你_
不敢望着你时_

我发誓..
我说的全都是真的__!!

一旦靠近你...
我的心跳......
WaLaOoooo~~~~~
快到~~~~~
连我自己都吓到 @@"

无法形容的恐怖的快 @@"
有点呼吸困难....

虽然我很38...喜欢吹水~
但这次...
我绝对不在夸张哦 >.<""

靓仔__♥
你的一举一动__
都可以牵动我心跳的频率..
呼吸的缓急... = ="

有时,
真的很害怕承认...
我已经被你征服...

But..这点, 
不得不承认吧~~~

自从认识了你后....
不知你对我下了什么毒~
我不再对任何人动心...

我变得很专一....很痴情...

好想问你____
好想知道____

你对我持着什么样的感情.......


你到底有没有可能喜欢上我 ??


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???

知道吗 ?
这份猜疑折磨了我多久...
而我想要的...
只是一个干脆的答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