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une 2011

Dark Heart

今天
我好无辜..T_T

给朋友说我喜欢这个...喜欢那个..
囧~~~~~

你们猜得开心就好_xD"

从那次以后

就没梦到你了


可是, 

昨天又开始了
今天睡午觉时也有..

你又对我笑了__ =)
不是嘲笑....
而是带有意思的微笑...
只有我明白的微笑...
看到朱post这个.....
如果是真的就好.....
没有如果 > < "






早上一觉醒来, 
心情就超差的
到现在.....

不管做什么都没mood~

弹钢琴, 
都弹到........
唉, 不知该怎么形容

多想大哭一场................

可惜, 我不能..=)
我怕我哭了, 
你会讨厌我 ...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