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une 2011

不是我不找你了..是我在等你..❤

最近..跟Grace在班上谈了蛮多..

她的情况...跟我差不多吧__....

你丫...加油吖...
别胆小了~
虽然, 我知道你不是_xP


『不是我不找你了_是我在等你』

喜欢这句~
好适合我...

I still can't get your heart__


我不知道你的心在哪里..

Ta()不在我这里...
所以我找你也没用..

所以我不找你了..
但我依然在等你_^"

等吧..
等你发现我对你的好...
等到你的心开始往向我---

到时, 我就会变回以前的我__





不过.....


要等几久呢...??
几天???
几个月???
几年???
几十年???








渴望跟你在一起的心
好像.........越来越...
..................失望了...



开始失去信心了..

我爱你...
But..你依然这样...
爱理不理的__

奇怪的是___
我不再像之前那样伤心了...

为什么..?


因为
我痛了..
可, 却麻木了~

这个麻木的痛...
暂时的吧..?

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__❤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