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June 2011

Nothing to do_-"


明天要去旅行了咯~~~~

不懂会不会好玩  > <"


Wan Jing ♥
我去3天2夜哦...
暂时不能看戏了> <"
等我回来了...存多多钱...
我们就去xD""

Jia Wang ♥
Happy Birthday ^^
16岁了哦^^
送你的蛋糕 xD
你也是噢, 
sry ya..我回来了,陪你看戏^^xD
如果你还要的话_=" ^^

昨天好闷 _="
今天更闷_@"

在教会
我弟弟-Cornaleos-♥
给我躺在他圆圆肚子上xD

好羡慕他的皮肤 > <"
Baby skin.....^^

他说, 如果想要一个像他酱滑的脸...
就需跟他脸贴脸 > <"

My little bro^^
His new pattern^^
Sorry...my room so messy..x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