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August 2011

0813

1个月多了
没拍照 @@"

没 mood 拍

等考完试先 =)

erm...
咳腻了 =X

我认我驾车没用脑 =D

.......
今日天气不好
记得喝多多水
好好照顾身体 =)

好热 ~
睡觉难
更别说读书了

晚上读 =]

存电话钱 =]

几天没看你的 FB profile 了

我真行! =D

怕看了
会更反胃 /.\
........

伱、
竟然跟我们讨厌的人一起走 =S

朋友之间也会吃醋

但、
这件事
绝对不是吃醋 "




就因为她是__Ta 的朋友 ...?

呵呵"
不错不错 :)

某人
谢谢你

因为你
我才有机会看到 Ta 的真面目

——————

拥有 Ta 的你
在我眼中...
变得如此的....
.....胃 =S



别自作多情
不在说你 = ="

放心啦
没人会想跟你抢Ta的 -,-"

7月14
-鬼节 ?

我不怕 :S
不迷信 

今天( 0814 =,=)
好像..
也是绿色情人节

管他什么情人节

反正
我也不曾庆祝情人节

单身万岁 =D
囧" ~~~



记得
上个月的今天
他祝我银色情人节快乐

对这些不感兴趣的我
竟然去问朋友那天的含义 

我知道
他只是纯粹祝祝下罢了

Bo变 ~
当时的我
就是那么的傻

12 p.m
去教会 practice

去年
我偷拍他xD
所以朦了点 xD

好羡慕我弟弟-Enaleos

一出生就有打鼓的天分

We found out when he was only 1 plus...

4岁就开始打鼓...表演
我没夸张
他真的很会打的哦 ^_^

可惜没录起来 =(

现在
12岁了

越大越帅
越大越酷
越大越yeng

万人迷来的叻 xP

人、
也超好的 ^_<"

很疼姐姐的 =D

Hehe"
不过也不完美啦

考试成绩不是很好 >o<"

看着他打鼓
身为姐姐的我
在一边犯花痴 =o="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爱他 <3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