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August 2011

I want to change !

本来不想写的

But...

写 Blog 好像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= ="
好~~像~~罢了..... > <"

第一次咳嗽咳到那么严重 @_@"
喉咙很痛…
连肺那边也很痛… =S

斌说我咳到脸都红了 =X"

CYH:
Thanks for your coughing sweet ^_^""

Jinjin:
Tomorrow"
You must pass"!!
This is an order"!!!
May God be with you =]

Grace:
嘿嘿 ^^""
I remember your password.. xD
别告诉我你不懂我在 FB wallpost 的意思 >o<"



伱问我、
你的喜欢是不是让我有负担…

伱说、
你最想要的是看到我开心

不管伱做出了什么决定
谢谢你 :)

我说过、
你们会一个一个放弃
一个一个离开的 =)


我不指望你们的永远

我相信
你们的喜欢
也许……
只是一时的错觉 :)

不要跟我绝交就好了 >o<"

对不起、
我忽冷忽热
我……犯贱


Lazy people want much but get little,
But those who work hard will prosper and be satisfied.

Read this from Proverbs 13:4

I'm among the lazy people.

I want much and get little "!

不管在哪方面
我的要求都很高
要求最好
要求完美

达不到自己的要求
就放弃一切

结果呢 ?
我得到的是什么 ?

〇 !

要考试了
Pra SPM

现在
大家都在读书
都在为他们的未来奋斗着 =o="
我呢 ???
我在做什么 ??
在上网 =o="

以前的我
能在一天内做完整本的练习本

每天做完功课后
就温习功课

然后

一年比一年懒惰

呵呵"""

现在已经是360度转变了

好丢脸"!!!

Success or failure???
It's all my choice.
And it's in God's hand.


I want to be successful.
I want to prosper and be satisfied !!

I want to change .

And I'll change.


Lord, change my heart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