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August 2011

Are you Rubbish ??


今天CYH突然来抱我 =o="
Then 说我超好抱
比熊熊更好抱
不懂是不是夸张的..@@"

囧……

其实
她不是第一个说我好抱的

很多人说过 =P
(别乱想)

Grace:
我害羞
你不要笑啦 T^T
不好受 =[

是不是天气的问题吖...?
怎么我&Grace最近都没什么心情啊...?

昌昌,
对不起哦……
我还是无法分担自己的烦恼...@@"
我就是怎么kek水 = ="

钟励旺,
做么今天不想理我啊 ?
我做了什么...
好奇 =X"

OCC:
在学校欺负我 T^T
不给我回班... =[
呵呵"
我的........很宝贵的叻 =P
Nah~~~ 我写你了叻..
开心吗 :P ?


周嘉恩
不好意思哦
没跟你说一声就回了…

邱增慧
要勇敢面对啦你 :)

记得
想着那个人的缺点
会好过点 xD"

哈哈"
有种教坏你的感觉 =S

傻傻的哦你 =P
无段段哈哈笑的 @@"

老实说、
你的笑容很让人心疼


因为、
在你的笑里
我看到的…
不是快乐,而是悲伤

别让回忆折磨你。

要哭就哭啊
我不善安慰人

但、
我的肩膀,
免费给你的哦 =]

其实…
有点羡慕你
敢诉苦 =)

不像我
什么都收在心里
呵呵"

没变
我习惯了 :]

Mario:
肥婆、
嘴巴没停过的 :P
其实你还是很瘦 >o<"

Li Cynn:
你平时也那么静的吗..?
哈哈"
问爽 =P

CS:
到最后你还是没烧给我吃 =[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某人、
帮人家洗脑…
开心吗"?
我倒想看看…
你、能耐得多久 =]
加油哦^_^ ~~~ 
= ="!

某些人、
不知道真相的
不要出声

我、
越来越讨厌妳们了

跟我讨厌的人很亲密哦...?

胃到死...

恭喜妳们成功被洗脑 =D

不、
妳们是自愿叫她帮你们洗脑的吧 ?

妳们都很假 :D

不错麽,有前途 =)

可以跟妳们绝交吗..?

我就是怎么幼稚。

反正
妳们对我一点意义都没有

没有回忆的友情
才不屑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